是女的!只是穿搭风格像男的😢

烟花

⚠️OOC预警


⚠️原创无盗


⚠️不喜勿入


⚠️无后续

---

‘叮咚~’“等一下喔!”珍把手中的衣服放在床上便走出房间正准备去客厅开门,突然‘嘭’的一声珍立刻跑向客厅,只见木门重重的倒下来还有土方十四郎来不及收回去的腿。


坂田银时一手拿袋子一手整理头发,看到珍的时候故作惊讶“阿勒,原来有在家啊”土方十四郎把腿收了回去嘴里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道

“什么嘛!原来有在家,按了门铃没人出来开门我还以为没人呢?!”


“哈?我不是有回应你了吗?!还有你把我的门踹坏了!”珍怒气冲冲指着土方十四郎吼道。


“嘛,装回去就行了~”坂田银时用右手小指挖着鼻孔说道。


在三人的努力之下门终于装好了,坂田银时毫不客气的拿起珍放在桌子上的橘子吃进嘴巴了,之后张大佛爷和他的副官也来了,接着刘德华周星驰、MileApo还有球胜狼灰太狼和陈伟霆张铭恩都来了最后一个到的是陈刀仔周星祖。


大家站在饭桌前摆着筷子准备捞生,珍架好相机准备录影,待相机倒计时后珍立刻飞奔过去饭桌前,大家拿起筷子边捞着盘里的食物边喊着祝福语“恭喜发财!一马当先!双喜临门!三阳开泰!多串君降职!万事屋倒闭!”


珍一脸疑惑的看向捞的正开心的人们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越喊越奇怪啊?!”

“有吗!?”

“算了算了”珍无语的继续捞着,终于捞完生后,珍无力的坐在椅子上转过头看向落地窗不知想起什么她把视线转移到地板。


坂田银时把手里拿着的盘子放下然后奔跑到珍的背后抱住珍,珍被坂田银时这一抱差点心脏病爆发了,坂田银时蹭着珍的脸颊含糊不清说道“我们的开心果在这一天不开心这可不行喔!”


灰太狼听见坂田银时所说的话也走向珍“对啊,本大王我可见不得有人在新年的时候不开心喔!”球胜狼搂着灰太狼的腰附和道“作者你别不开心了。”


珍把脸上不开心的表情收起正准备开口说“好”突然‘嘭’的一声大家都把视线望向落地窗,只见,烟花直冲天空,渐渐地舒展开来,形成了无数朵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的繁花。


“哇,师兄你快看有烟花!”周星祖用手指着落地窗示意陈刀仔看,陈刀仔摸了摸周星祖的头“最爱这节日的烟花了,美不胜收。”


大家都把自己的伴侣搂在身旁而珍则是把自己的猫抱在怀里“果然这节日不适合我啊……”天空中的烟花越来越多,形态各异,漂亮的烟花,绽开,落下,一瞬间的美丽,一瞬间的光彩。


因为有烟花,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格外美好....


珍:祝大家新年快乐~太迟发这篇文了😂

评论(7)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