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的!只是穿搭风格像男的😢

〔华星〕戏

⚠️OOC预警


⚠️原创无盗


⚠️不喜勿入


⚠️无后续


---

当陈刀仔说“我没有什么不可以放弃”的时候,其实并不是真的毫无牵绊。陈刀仔只是需要一个铠甲,只是习惯了做一个没有弱点的人。


“什么都可以放弃,除了周星祖”,这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秘密,陈刀仔连周星祖都不打算告诉。


周星祖的出现对于陈刀仔的生活来说,就像废墟上出现了一个空中楼阁。周围残垣断壁一片狼藉,空中楼阁却带着不合时宜的完美和幻梦一样的脆弱。


陈刀仔清楚的知道和周星祖的每一秒相处都很奢侈,都像空中楼阁摇摇欲坠。


过了好久陈刀仔都还记得,决定离开的那一天是一个冬天的晚上,两个人保留了体面和礼貌,若无其事的挥手告别,朝着反方向离开。


陈刀仔一直不停的回头,心里告诉自己如果某一次正好周星祖也回头,那就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但是周星祖没有回头而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的视线,但在陈刀仔不知道的是,周星祖不是不愿意回头而是他满脸泪水不愿意被陈刀仔看到他怕陈刀仔看到会舍不得走。


十年后,今天是剧组第一次开会,这是周星祖参演的第一部戏,他特地吩咐助理买了零食和奶茶分给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陈刀仔接过周星祖亲手递来的奶茶和零食,他多看了周星祖几眼。周星祖说:“以后也请您多多关照啦!”陈刀仔晃了晃手里的奶茶,说道“会的,我们会是对手戏演员。”


‘他好像没认出我。’陈刀仔想。


因为周星祖第一次见面没有认出对方,周星祖看到陈刀仔总会觉得有些尴尬,只叫他‘前辈’


陈刀仔微笑着说“叫前辈多生分,叫我名字就好。”可能是为了让他们提前适应以后的宣传期,有或者是为了让他们培养感情,忽然有人开始起哄,人群也闹起来。


陈刀仔好像习以为常,和大家一起笑,而周星祖则是把头埋低,装作在看剧本。


大戏的前一晚,别人已经回酒店了,周星祖还在剧组读剧本,他感觉自己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担心影响剧组进度。陈刀仔在他身边坐了下来,说道“别担心,你的戏都有我兜着。”


多年后周星祖也会想起这一幕,想起他多少次偷偷看着陈刀仔的侧脸,好在上天没有辜负他,现在他嘛……周星祖在床上转过身望向陈刀仔的睡颜笑了笑。


现在他不像当年那样文文弱弱了,他已经成功追到属于他的那个人了。

评论(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 | Powered by LOFTER